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欧洲战略转型:提升形象 推新车

2014年12月12日 09:3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打算在欧洲掀起一股新车大潮:计划在2017年前推出22款新车,以持续提高市场份额。在品牌形象建设方面,现代也不再需要欧洲汽车大佬的背书。

之前,现代汽车在欧洲的宣传中,大众CEO文德恩起到重要作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文德恩来到现代汽车的展台,对该品牌的做工质量给予了积极评价。“文德恩的到来使现代汽车品牌经历了不同的看法”,欧洲现代产品经理Christian Loeser说道。

2017年前推出22款新车

现代汽车在欧洲已经放弃性价比战略。“购买现代的首要因素是设计”,欧洲现代副总裁Thomas Schmid说道。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现代汽车创造性的设计理念,灵感源于将液体的流动性和固体的雕塑感融为一体,兼具硬朗与柔美,动静两相宜)的影响下,现代将在欧洲发起一波新车攻势,到2017年前将发布22款新车。这波攻势从去年发布的i10开始,到今年的Genesis跑车、新款i20直至明年的三门版i20轿跑、改款i30以及i30Turbo、i40等车型。

i20系列成为拳头产品

属于B级车的现代i20系列成为该品牌在欧洲的拳头产品。“B级车时成功的关键”,欧洲现代首席设计师Thomas Buerkle说道。他正在带团队设计一款与大众Polo相抗衡的小型车。现代i20在欧洲已经获得阶段性成功,其市场份从2008年时的1.8%增长到2013年的3.5%。

推出新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

被誉为“现代汽车的乔布斯”的副总裁Peter Schreyer认为,光靠设计不能打动消费者。现代还将应用一些列新技术来提升竞争力。明年,该公司将为旗下小型车提供超省油的1.0L排量增压发动机,功率从100-125马力不等。

此外,7速双离合变速以及其它经过优化的发动机可以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加速性能。比如,明年现代将推出一款1.4L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85马力,i30 Turbo将搭载这款发动机。

给经销商特别培训

i20系列负责扛起业绩大旗,那肩负起提升现代品牌形象的车型则非Genesis跑车和基于ix35的燃料电池车莫属。“Genesis证明我们可以制造豪华跑车,而ix35燃料电池车也已经在欧洲的11个国家交付数百辆”,Schmid说道。欧洲现代销售总监Adrian认为,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在欧洲“前所未有地好”。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建设新的展厅、推出新车型以及给经销商特别培训的方式继续提升该公司的品牌形象。“目前消费者对现代汽车已经很满意”,负责欧洲现代经销商业务的Ronald Hoveling说道,“但是我们希望做的更好”。对于目前的现代汽车来说,文德恩已经不再是宣传的必备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