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十三款新车下月集中发布 五款新SUV领衔

2014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世界五大车展以其巨大影响力及广泛的媒体传播效果,吸引着国际汽车企业参展并推出新车型产品、展示新科研技术。作为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底特律车展,即将于2015年1月13日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众多新车产品首发亮相。近日,网通社汇总整理车企新车新闻获知:本届底特律车展有望展出13款新车产品,涵盖轿车、轿跑车、SUV及跨界车、皮卡、新能源等车型领域,其中将有5款SUV新车型面世。

全新GLE Coupe奔驰首款运动型SUV车型,是奔驰之前发布的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的量产版,并将推出普通版、AMG Sports以及AMG三种车型版本。该车预计将在2015年进口国内,上市后将竞争宝马X6。从外观设计来看,量产的GLE Coupe基本是延续了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的动感设计,采用流畅的掀背车尾设计,极具动感。而整个协调的前脸和车身线条、下滑式腰线也突出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素。同时,前中网的单辐条隔栅也是突出它运动定位的设计。动力方面,奔驰GLE Coupe或将搭载拥有多种调教的3.0升V6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还将在本届车展推出两款AMG sport车型,分别为C450 AMG Sport和GLE 450 Coupe AMG Sport。根据此前报道,两款车型均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的发动机调校数据或将有所不同,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70kw。此外,AMG Sport车型还将具有特别调教的底盘、刹车等,行驶性能更加出众,同时外观和内饰也会有一些专属设计。驱动形式则仍然为后驱,但C450 AMG Sport会在一些市场则会配备四驱。

新一代宝马MINI JCW基本保持了MINI Cooper JCW概念车的整体外观,在细节的处理上有多处调整。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减重100Kg达到了1205Kg,整体操控性能更为优异。MINI Cooper JCW匹配了17英寸和18英寸的轻质化轮毂和电子差速锁,刹车采用Brembo套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 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油耗方面,手动版车型百公里6.7L,自动挡为5.7L。

小改款的宝马M6提供了双门硬顶版、敞篷版以及四门跑车版三种不同车身形式的选择。外观方面,前LED大灯采用与普通版6系相同的设计,而前后保险杠、侧裙等外饰套件均采用了M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改款的宝马M6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2kw,最大扭矩680牛•米,配备性能套件后最大输出功率将有所提升。其中,双门硬顶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和四门跑车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

全新一代奥迪Q7基于大众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得益于新平台Ultra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全新Q7在整车重量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363kg。新一代Q7还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包括常规动力版、SQ7性能版、e-tron插电混动版等。其中,奥迪 SQ7车型在加装空气动力套件的同时,还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调校367kW至441kW之间,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将在底特律车展推出全新Q60 Coupe概念车,向外界展现英菲尼迪全新Q60的设计雏形。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的英菲尼迪Q60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有望加长轴距和增大车内空间。全新Q60 Coupe概念车以及全新Q60车型或将沿用英菲尼迪Q50车型的动力配置,但全新Q60车型还将提供Eau Rouge高性能版,搭载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7kW。

全新凯迪拉克CTS-V采用了重新改善的散热格栅,更宽大的前进气孔,运动型轻量化铝合金轮毂,高性能制动系统,运动型四排气尾喉和后尾翼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S-V将搭载6.2L排量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85kw,最大扭矩880Nm。按照规划,全新凯迪拉克CTS-V高性能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全新奔驰C63 AMG,宝马M3等车型。

全新一代沃蓝达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溜背式设计,线条将更加协调,并将在在大灯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进行调整。此外,在续航里程上,通过电化学装置的重新设计,新一代沃蓝达所采用的动力电池在重量上减少了13公斤,并增加了容量,全新沃蓝达续航里程将提升50%,预计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接近100公里。全新沃蓝达还将控制成本已达到下调价格的目的。此外,有消息称新一代沃蓝达还将推出一款较小容量电池的入门版本,进一步拉低售价以提振销量。

改款福特探险者依然基于福特D4大尺寸后驱车平台,维持现有车型平台不变。因此在车身尺寸和比例上,改款探险者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预计改款探险者依然会提供6座(2+2+2)以及7座(2+3+2)两种座椅布置形式。测试车仅在车头以及车尾部分有所伪装,外观设计的改动或将集中在这两处。改款探险者将搭载2.7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3L直列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2kw和213kw。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前速SpeedShift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6前速自动变速器。改款探险者同样会有前驱以及全轮驱动两种车型。预计该车型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格大约为3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

除上述十款新车型,大众还将在本届车展发布全新SUV概念车,新车或为一款5座车型,并将针对中国市场设计打造。大众现有SUV布局只有途观途锐两款车型,该车定位或将与两车有所区别,以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未来新车也将引入国内。雷克萨斯将在本届车展推出一款高性能轿车,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宝马奔驰的豪华轿车产品。此外,丰田新款Tacoma 皮卡也将在车展亮相,新车将具有更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新车的动力及传动系统都将得到升级,以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