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新款大切诺基增6项配置 明年将上市

2014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一直以来Jeep已强大的四驱能力闻名于世,然而随着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近两年Jeep也不断地调整着产品策略,开始向全路况SUV“转型”,大切诺基就是Jeep近两年的成功转型之作。目前,它的市场销量已经超过大众途锐,跻身高端豪华SUV第一阵营。

近日,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大切诺基将于明年正式推出,新车增加了后排9英寸双屏、19扬声器Harman Kardon® 高保真主动降噪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号称“全路况”的大切诺基是否延续了Jeep品牌强劲的四驱能力?这个冬天,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哈尔滨亚布力,小编和2015款大切诺基来了一个“甜蜜”的约会。

2015款大切诺基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旗舰尊耀版车型,豪华舒适度再次升级。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并没有较大变化,依旧延续了Jeep硬朗设计语言,经典的七孔状的进气格栅,搭配长方形大灯酷劲十足,新增的镀铬套件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专属的旗舰铭牌表明其身份。

新款大切诺基内饰也基本与现款相同,旗舰版车型新增了全新配色Natura-Plus真皮内饰,使用用Open Pore实木饰条并新增棕黑配色简约时尚。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后排9英寸蓝光双屏,搭配HDMI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增加了后排乘客的娱乐体验。后排9英寸触屏可与手机连接,看大片、听音乐丰富你的汽车生活。

除了新增的一款内饰风格和后排9寸大屏,2015款Jeep大切诺基旗舰版车型还升级为19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大切诺基的噪音经常被人诟病,此次Jeep在减噪方面下了一番功夫。据悉,新款大切诺基配合NVH双层吸震玻璃,此外,通过Harman Kardon音响内置的ANC主动噪音感应系统,可以侦测车内噪音发出与之抵消的波段,最多可降低10分贝左右的行车噪音,达到进一步减噪的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大切诺基并无较大变化,依旧搭载3.0TD V 6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Z F的 8速全电子变速箱。该款变速器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换挡平顺性,这一套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4L。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6L V 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

既然来到北方,当然要在雪地里驰骋一番,感受大切诺基的四驱能力。2015款Jeep大切诺基依然配备了全路况模式自选驾驶系统,可提供沙地、雪地、泥地、岩石、运动、自动以及经济7种驾驶模式。要在雪地驾驶,小编果断调为雪地模式。

第一次试驾新大切诺基是在大连,不管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还是畅通的高速路,都表现的很出色。这次在雪地驾驶,它给我带来的是完全不同的感受。由于雪地比较松软,行驶过程中,大切诺基比平时会有更为积极的升档,使车轮与雪地间的最大有效摩擦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换挡过程十分迅速,为冰雪路面驾驶提供了帮助。

新大切诺基拥有较高的底盘,这在雪地驾驶很有优势,此次试驾的旗舰版车型搭载了空气悬架,使它在冰雪路面行驶时技能灵活操控又能保持时车辆稳固。不过对于初次在雪地驾驶的朋友,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控制车速预防车轮打滑。出现轻微打滑时也不必太过担心,此时电子系统会迅速的加入,即刻控制住打滑车轮。驾驶者在这时候千万不要猛踩油门,否则车辆很容易会陷入雪中。

新款大切诺基的四驱系统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优点,当遇到坑洼不平的路面,其会感觉到你在减震方面做的相对出色,帮你过滤掉路面反馈的各种信息。而全新的车型在舒适性上也提高了很多,不再的一味追求硬朗,而是兼顾舒适性。得益于新增得减噪玻璃和ANC主动噪音感应系统新款大切诺基减噪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善。

总结:通过冰雪驾驶的终极考验,我们感受到Jeep大切诺基四驱能力依旧强悍,经受住了严寒的考验。空气悬挂的介入,使得车辆更加稳健的应对复杂路况,开起来更加安心。2015款大切诺基升级了多项配置,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新增后排9寸双屏和减噪方面所做的功课都将为它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时加分不少。(网通社 2014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