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朱华荣将任总裁 今日-正式公布

2014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长安汽车规划在年内推出多款新产品,预计实现75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加速产品研发的同时,企业领导层也将将进行新一轮调整。近日,网通社从长安内部人士处获悉,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将出任总裁一职,接替升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的张宝林,该项人事任命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

据了解,朱华荣是“技术派”人才,曾任长安汽车技术部部长、工程研究院院长等职,主导长安汽车旗下多个车型研发工作,并获得了市场的不错反响,而朱华荣的上任也将加速长安自主车型的产品以及新技术的研发速度。

朱华荣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拥有了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学历,毕业后一直在长安汽车任职,并全力的支持发展自主品牌。在他的带领下,长安先后在中国、意大利、日本、美国、英国建立了全球化的研发体系,使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实力大幅提升,成为自主品牌增速最快的品牌。

根据长安自主品牌的发展规划,明年还将推出5款新车型,包括改款CS35、四驱版CS75、大型SUV CS95、新一代逸动及逸动电动车,长安明年在轿车及SUV领域的产品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针对逸动、CS35、CS75等多款畅销产品供不应求而日益凸显的产能不足问题,长安明年将启动重庆第二工厂的建设。

得益于注重研发投入而积累的的产品平台化优势以及研发、管理体系的升级,长安在2014年取得了不俗成绩,全年75万辆的销量预计大幅超过年初的60万辆销量目标,明年长安将挑战8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对于长安未来的发展之路,张宝林表示,长安下个五年计划要投资300多亿,试验能力将是重点发展项目。体系建设方面,现在长安只是起步,把该做的工作扎实做好,才能够保持销量持续增长。(网通社 2014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