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mart品牌看好中国 或成全球最大市场

2014年12月16日 08:1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一直都在努力让smart品牌获得更多的盈利,随着新一代smart核心车型的问世,这个目标终于将要实现。

但戴姆勒集团smart品牌上述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市场的支持和帮助。根据smart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Annette Winkler博士的说法,至少在近几年,smart品牌就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她认为,中国在几年之内将成为smart品牌的最大市场,将超越德国和意大利。“许多人怀疑smart品牌在中国的前景,因为一般说来,在中国,大家对高端车的印象通常是大型车。”Winkler在上海的公司五周年庆典大会上表示。

smart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称,尽管中国市场不会在今年成为其全球最大市场,但今年已经有好几个月,smart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单月销量已经领先全球其它市场。中国市场的豪车领域,目前由德国车企三大巨头奥迪宝马奔驰领军。但现在,豪车领域开始逐渐显示出衰落的迹象,而小型车领域则正在蓬勃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