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美国驻欧大使肯纳德入选福特董事会

2014年12月16日 08:24: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联邦通信管理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前主席威廉•肯纳德(William Kennard)近日被任命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的董事会成员。

福特之所以选择肯纳德作为其董事会成员,是因为他在与美国众议院交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的任命也体现了福特在这方面的谨慎态度,因为汽车行业今年产生了太多丑闻,而且监管机构的审查力度也大大加强。据福特发表的声明,现年57岁的肯纳德不会获得新的董事会席位,而是接替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Homer Neal的席位,后者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退休,肯纳德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接受任命。即将上任的肯纳德目前还是Velocitas Partners公司的总裁兼创始人,他还担任过美国驻欧盟大使。

福特公司称,肯纳德将成为公司提名和治理委员会(Nominating and Governance Committee)的负责人。另一方面,Homer Neal的任期原本将于明年5月份正式结束,但由于其作为美国物理学会会长候选人及所担任其它职务的事务日益增多,今年年底便将提前离开岗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