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新B级车今日上市 搭1.8T/预计13万起

2014年12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前不久,海马汽车发布了海马S5 1.5T车型,而这款车也是海马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技术的产品。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权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海马S5 1.5T车型正式启动了海马汽车的‘T’时代。”,而这样的说法即将变成现实。日前,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2015款海马M8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届时将会推出4款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由海马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此外,根据现款2.0L的车型定价,我们预计这款技术含量更高的产品起售价格将在13万上下。

据了解,2015款海马M8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45/1830/1475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数据显然已经达到了目前市场中主流B级车的水准。待该车正式投放市场后,将会主要面对以奔腾B70吉利EC8为首对标车型的挑战。

外观造型方面,2015款海马M8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变动则主要集中于对细节处的把控。极富辨识力的车前大灯与两幅银色镀铬进气格栅很好地融为一体,而在高尔夫球杆形状的前雾灯处还首次将LED日间行车灯纳入其中。

相对于前脸的变化,2015款海马M8在车身尾部的变化更是微乎其微。分段式尾灯组的造型还算新颖,也比较耐看;扁口式镀铬尾排各置一边,与两个反光板共同构成了拥有饱满线条的后保险杠;四点式后倒车雷达尽可能主动地保证了行车安全。

作为本次升级车型的核心部分,海马为新款M8配备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kW,峰值扭矩230Nm。可以说,这款全新动力在数据上完全超越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将进一步加强海马M8的市场竞争力。 (网通社 2014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