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明年推5款新车型 销量至少增三成-图

2014年1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2015年事业计划,明年启辰将在产品、渠道、品牌三方面实现突破式发展,其中旗下首款SUV T70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近日,启辰品牌内部人士透露了明年的产品计划:明年除了T70外,启辰现有的30及50系列车型也将进行升级。目前,启辰30及50系列已包括R30、R50、R50X及D50,这意味着明年这四款车型均有望进行改款。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张,明年的销量目标也将提升30%至20万台。

今年启辰在产品上推出了R30及晨风电动车e30两款新车型,还亮相了明年初将上市的SUV T70。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此前就曾表示:2014年是启辰品牌2.0时代的第一年,也是厚积薄发之年,将为2015年的突破式发展打好了基础。启辰首款SUV T70作为旗下首款SUV,不仅开启了启辰在SUV领域的大门,也将成为明年启辰新产品的领头羊,率先进入消费者的眼帘。

继而,启辰还将针对现有产品线进行升级改款。目前旗下小型车R30、及紧凑级车R50、R50X及D50均已推出多年,明年这四款车型有望集体换代。内部人士还称,启辰将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建议及需求对这些车型进行升级。这一举动充分体现了日产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及品牌人性化的特质。

早在今年年初,启辰则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位15万台,按照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张中村一亲的话来说,这一目标“过于乐观”。时至年底,启辰完成了12万台的销量,离销量目标还有3万台的距离。然而,积淀的今年更重要的是要为明年的大步向前做好充分准备。明年启辰品牌将冲击20万台的销量,这将一个富有挑战性的目标。

在渠道方面,启辰一直有着自己的一套“启辰模式”,依托渠道下沉的攻势,截止到目前已完成了2000家二级网点的建设,这些二级网点主要集中于三四线城市,其中一级网点也达到了180家的数量。明年启辰还将进一步优化区域覆盖,使得一级网点达到220家,二级达2500家,并将强化一级网点的支柱作用,加强二级网点的纵深渗透,同时还将加入电商渠道的创新发展。

品牌的突破式发展也是启辰明年的重点推进项目,将进一步通过体验营销和多样化的跨界营销创新,让客户深入体会启辰品牌。在这个充满跨界营销的时代,启辰与恒大的合作较为成功,明年双方将继续合作,中村一亲部长还表示,未来也将有更多的其他品牌营销活动。(网通社 2014年12月17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