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后年推第二款SUV 年产能将达18万辆

2014年1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观致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产品。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旗下产品结构,逐渐形成了对主流细分市场的全覆盖。昨晚,观致首款SUV正式上市,该车也将拉开观致在未来发力SUV领域的序幕。日前,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我们还要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时间则会在一年多以后。按照企业规划,该车将在江苏常熟工厂进行投产,值得一提的是,届时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18万辆。

除了将进一步扩充旗下的产品线外,观致汽车也在对现有生产工厂进行升级改造。观致斥资30亿打造的常熟工厂,总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该基地具备完善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车间及辅助设施。 有观致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目前观致汽车正在进行‘C&D平台技改项目’,通过引入新设备并升级生产线后,工厂产能将从15万辆增至18万辆”。

该人士还透露:“现阶段观致汽车工厂内已开始进行涂装、总装车间的局部适应性改造,为扩产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最快将于2016年初完工。”按照观致汽车的工厂规划,未来常熟工厂将根据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逐渐提升产能,从目前的15万辆、30万辆、最终将扩充至45万辆的目标,规划总面积也将达到71.5万平方米。

在过去短短12个月的时间里,观致汽车一连推出了3款车型,如此快的产品更新速度在整个业内实属罕见。不过,据郭谦透露,未来观致将会放缓新车型的推进频率,时间跨度大概会从目前的6个月拉长至12个月左右。换句话说,至少在2015年,我们很难再见到观致的新产品进入到市场中了。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这一年,观致会重点消化现有三款车型,力争在销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网通社 2014年12月17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