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厂商对发展小型跨界SUV有很大兴趣

2014年12月19日 08:5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美国厂商对发展小型跨界SUV持有极高的热情,众多美国厂商将此类车型视为提升其业绩的极佳手段。

虽然小型跨界SUV车型与传统SUV车型相比并未配备众多高级的配置、先进的四轮驱动技术,但是其提供了小型轿车不可比拟的宽敞内部空间,更舒适的驾驶位置以及更硬朗的造型设计,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众多欧洲厂商已经加大对此类车型的投入,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美国厂商同样十分看重此类车型的研发,并将其作为振兴美国汽车工业,扭转业绩颓势的绝佳方案。美国厂商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已经推出了5款全新小型跨界SUV车型,并计划推出更多此类车型。以通用公司为例,其推出的2015款雪佛兰Trax小型跨界SUV车型基于通用公司通用型平台打造,通用公司将此车型技术推广到多个子品牌,将推出更多此类车型来抢占市场。

编辑点评:小型跨界SUV市场在近期的发展确实十分迅猛,此类车型可以提供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优秀的承载能力。美国厂商重点发展此类车型,有望通过此类车型来实现业绩的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