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召回部分2015款MINI COOPER车型

2014年12月22日 11:1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MINI公司近日召回了部分2015款MINI COOPER车型。据悉,这些被召回车型的座椅存在问题,有安全隐患。

MINI公司发现,在部分2015款MINI COOPER车型上的前排座椅调节器有缺陷,在汽车发生后部碰撞时可以使得前排座椅自动收起,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在汽车发生后部碰撞时受到伤害。

被召回的2015款MINI COOPER车型共有846辆,为在2014年8月2日至2014年9月2日之间生产。MINI公司将为这些问题车型免费更换新的座椅调节器。

编辑点评:近期有众多新款车型被召回,这多与车辆的生产环节有关。虽然召回的车型数量不多,但这对厂商的品牌形象有着不小的影响。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厂商应该更加重视生产环节的质量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