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停售部分车型以应对在俄销售颓势

2014年12月23日 07: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卢布汇率大幅波动,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公司计划通过暂停某些车型的销售,以及提高其它车款的价格来应对在俄不利的销售状况。

戈恩在访问横滨总部的时候表示:“公司会在俄罗斯市场暂停一些车型的销售,对于一些暂未执行的订单我们会继续完成。我们并不是完全停止所有的订单,仅限于个别的车型。很抱歉,除非市场情况好转,我们才会继续接受订单。”

曾经有实力超越德国成为欧洲最大汽车市场的俄罗斯,在2013年和2014年遭遇了极大的挫败,今年的情况尤其糟糕。由于俄罗斯经济发展放缓、政治局势紧张、经济环境不稳定,以及全球汽油价格的下跌,俄罗斯卢布受到很大的冲击。到目前为止,卢布兑换美的汇率已经下跌了50%左右。现在,日产称已将其在俄罗斯市场上销售的一半左右的车型提价了5%到8%,因为这些汽车上装配的某些高级零部件是从俄罗斯以外进口的。俄罗斯目前是日产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