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五大车企销量曝光 海外销售更佳

2014年12月23日 08:0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韩国车企的销量已初显轮廓,大部分车企在韩国国内市场的表现不佳,但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较高。

截止到11月为止,现代汽车在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61.5万余辆,在海外的销量约为387万辆,共计448.6万余辆。现代汽车年初计划在韩国售出68.2万辆,在海外售出421.8万辆,而现在离490万辆的销量目标还差41万辆。

起亚汽车今年在韩国的销量目标为48万辆,同比增长了4.9%。但其今年的国内销量只有41.7万余辆,距离目标销量还差6万余辆。尽管起亚先后推出了全新索兰托和新佳乐,但销量还是不见起色。因此,起亚汽车今年将很难达成预设的销量目标。

韩国通用年初确立了攻击性的目标,计划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两位数。尽管其在韩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小幅增长了2.3%,但海外销量却急剧减少了近24%。随着海外销量的缩减,韩国通用的整体销量也同比减少了19%。

与此相反,雷诺三星今年成功赶超双龙汽车,晋升至第四位。目前,雷诺三星今年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去年,而年初设定的6.6万辆销量目标也已提前达成。

双龙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为16万辆,其中韩国国内销量6.9万辆,海外销量9.1万辆。但截止到11月为止,双龙汽车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仅为6万辆,出口数量仅为7.4万余辆,排名垫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