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聘请宝马M部门负责人为副总裁

2014年12月23日 08:04: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22日正式聘请原宝马高性能车开发总负责人Albert Biermann为公司的副总裁

Albert Biermann副总裁于1983年入职宝马集团,主要负责高性能汽车的行驶性能、悬架、驱动、空气调节系统的开发,堪称高性能车开发领域的专家。

在最近的7年间,Biermann一直担任宝马M的研究负责人,参与了包括M系在内的多种新车的开发。

Biermann副总裁将从明年4月1日起正式任职,负责高性能车开发、行驶性能、安全性能、噪音震动、车辆系统开发等业务。

现代起亚汽车欲通过该举将汽车的质量提升至欧洲水准,并加速高性能汽车的开发。现代起亚汽车还将进军高性能跑车领域,开发动力输出在数百马力的车型。同时将高性能技术应用于量产车种,加强上市车型的竞争力。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最近全球车企通过高性能车不断宣传自身的技术,并且有把这种技术普及到其它车种的趋势”,“此次人士调整也许将成为现代起亚汽车提升产品竞争力并与欧系车相抗衡的契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