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口碑靠累积 三菱翼神车主纷纷现身说法

2014年12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作为一部A级市场长青车型,三菱翼神上市不久就以运动、个性、年轻的品牌特性成为大众所津津乐道的明星车型,获得不少年轻车主的信赖。而三菱翼神无论从酷似鲨鱼的外形抑或动力十足的发动机,都成为吸引翼神车主不可或缺的亮点。

外形似鲨 翼神车主为之倾情

不少有着EVO情节的翼神车主,对翼神的鲨鱼大嘴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沿袭了三菱经典的鲨鱼大嘴仿生学设计,三菱翼神梯形前脸更加霸气、更具吸引力。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了解到,很多车主对于三菱翼神的鲨鱼大嘴都是一见钟情,据已有三年车龄的张先生说道:“起初购买翼神时,还不太懂汽车,只知道翼神的发动机是原装进口。促使我买车的最大原因就是翼神的外观,鲨鱼大嘴很有感觉,让我十分坚定地想拥有它。“

三菱翼神的外观让无数注重内外兼修的车主心仪,在众多口碑中,霸气十足的鲨鱼大嘴成为众多车主的选择翼神的原因之一。

动力十足翼神车主赞不绝口

相信不少车主在买翼神时,都是冲着原装发动机而来的。诚然,三菱翼神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中的1.8L/2.0L发动机,以及带6档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都是成为它卓越操控性和出色敏捷性的信心保障。

而车主真实的驾乘体验就是对三菱翼神最好的口碑宣传,“一辆好汽车最重要的是有让人信服的内涵,翼神便是如此,它的原装发动机让我能够充分享受在驾驶时的乐趣,没有比这个更重要。“车主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所说。

今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举办了翼族派对及车主论坛活动大获成功,收获了不少优秀口碑。而随着中国改装车市场的日渐完善,这也将成为新翼神销量的有力支持。在重塑“运动”价值的品牌战略下,新翼神带着车主的期望,频频亮相,引起广泛关注。 2015年,相信新翼神的上市亦会引领三菱品牌再一次成为A级市场一个不容小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