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明锐搭新引擎动力提升 采用新命名

2014年12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明锐作为斯柯达旗下主力车型之一,在今年5月刚刚完成产品更新换代,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经过了全新升级。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明锐将于2015年推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格栅等细节处进行小幅度改动。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大众最新EA888系列1.8T引擎,动力性能将有所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款明锐并未采用大众此前宣布的“扭矩+发动机技术”命名方式,而是直接更换为“TSI”的尾部标识

斯柯达明锐2015年将推改款车型 外观小改

对于明锐车型,此前斯柯达中国CEO范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国市场,明锐都是斯柯达旗下当之无愧的支柱车型,更是核心产品。”因此在产品的设计方面也是迎合消费者喜好。新款斯柯达明锐整体设计上延续现款,前脸部分的改动在于下进气格栅,由现款的网格改成了更具运动气息的蜂窝状。尾部方面略微上翘的设计使得整体更加动感,尾灯则有望换成LED大灯组。

另外,新车并未采用“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 + 发动机技术类型”命名规则。而是现款车型尾部右上的SKODA标识取消,改为OCTAVIA(明锐),而现款尾部右下的OCTAVIA则被“TSI”标识取代。

新款明锐将搭载1.8T引擎 动力更加强劲

EA888是大众主推的发动机,以其充沛的动力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款明锐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1.8T引擎,可见斯柯达对于产品的要求是跟随消费者的需求同步提升。这款全新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320Nm。而现款明锐提供了1.6L和1.4T两款排量的发动机,新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

新款明锐第三代EA888系列1.8T发动机,有望与之搭配的是大众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DQ380)。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为平顺,也能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而湿式变速箱浸在油液中,其耐热性能出色。另外,DQ380所能够承受的最大扭矩达到420Nm,因此也能适用于更多的车型。DQ380变速器档位布局更加合理,结构也更加紧凑。(网通社 2014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