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荣获2014娱乐营销5S金奖 BREAKER精神获各界赞誉

2014年1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由中国权威营销传播杂志《广告主》和中国资深品牌经理人组织“品微会”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提供学术支持的“第四届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颁奖盛典”于12月19日下午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办。国内主流广告主的高管、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营销服务公司等和媒体广告运营负责人约300名大咖出席盛典。

在本届盛典上,今年风靡网络的“马自达BREAKER领袖全民大招募”案例荣获本年度娱乐营销5S金奖(A类)最具创意创新力大奖,全面负责该项目组织和实施的北京新意互动广告公司洪蕾女士代表团队上台领取该5S金奖。

5S即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的简称。5S金奖嘉奖那些策略一流、创意新颖、分享踊跃、销售火爆、服务上佳的娱乐营销经典案例,是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用户服务力的集中体现。

本次“马自达BREAKER领袖全民大招募”案例,荣获本年度娱乐营销5S金奖(A类)最具创意创新力大奖,与马自达品牌的BREAKER越己精神以及该案例的创意创新力密不可分。直接反应在执行过程中,该案例与消费者沟通的内容、方式与媒介新颖独到,有效传达了品牌传播的目标与诉求。

马自达品牌在BREAKER越己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实现超越,创新地研发出了“创驰蓝天”技术,带来安全、环保和“人马一体”的驾乘感受,同时融合“魂动”设计美学,实现汽车制造和艺术设计的完美融合。

而获得本年度娱乐营销5S金奖(A类)最具创意创新力大奖的“马自达BREAKER领袖全民大招募”案例,紧扣马自达BREAKER精神,并巧妙结合当下娱乐热点及行业热点,与《中国好声音》和《中国好歌曲》人气歌手深度合作,开展一系列具有创新性的热点新闻、创意视频、口碑扩散、SEO、SEM、网络广告、主题活动等全方位整合传播,传播曝光量达到数亿级别,甚至触发数百万网友深度互动。

近日,以“BREAKER+ 越己心力量”为口号的马自达全新品牌强化活动——“魂动•心立方艺术展”和“人马一体品悦营”,同样因推陈出新的创新举措和挑战精神被广大车友们津津乐道。马自达将顶级的汽车制造工艺与温暖美好的艺术结合,为消费者展现两者完美跨界融合的极致产品,并邀请消费者亲身感受和体验,传扬不断超越自我,坚持创新的马自达BREAKER越己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