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将斥资1.6亿美元在印度兴建工厂

2014年12月25日 08:40:1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本田计划在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阿默特巴德(Ahmedabad )新建一座生产厂,投资将超过100亿卢布(约合1.57亿美)。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称,本田代表近日与古吉拉特邦秘书长约见,并正式提交了建厂申请。该官员还表示,本田此项计划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将在未来数周内得到当地邦政府的批准。

今年11月份,本田印度公司曾宣布将扩大其在当地的经销网络,并且为了缩短车主提车的等待期,该公司此前已经在其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Tapukara工厂增加第三班工作岗位,使拉贾斯坦邦的两座本田工厂总产能达到24万辆/年。

此次投建新工厂将成为本田在古吉拉特邦的第二笔重大投资,不过目前新工厂的规模和产能均未披露。除本田外,塔塔汽车、福特汽车以及玛鲁蒂都在古吉拉特邦投资设有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