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发力-选秀营销 冠军签约华谊

2014年12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广汽菲亚特联手华谊兄弟时尚打造的“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不久前在北京落下了帷幕。最终,模特组选手汤沁怡摘取了全国总冠军的桂冠。比赛的顺利结束也为这次独特的跨界营销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汽车行业而言,车企选择娱乐营销已经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现象。但更多车企都更愿意选择以冠名的形式参与其中,而此次广汽菲亚特却创新的选择与华谊兄弟时尚强强联合,通过选秀比赛的形式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其中,并有机会成为华谊兄弟时尚的一员。“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 在为怀揣梦想、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帮助他们圆梦演艺事业的同时,完美展现了Ottimo致悦的时尚活力,传递了广汽菲亚特所倡导的“快乐、乐观、生活”的品牌理念,成为广汽菲亚特娱乐营销的又一成功之作。

广汽菲亚特自2010年成立以来,旗下目前已推出菲翔与致悦两款国产车型。相比大多数合资企业而言,广汽菲亚特的车型数量是完全不占优势的。但是他们别出心裁的营销方式却总是让人印象深刻,此次与华谊兄弟时尚的合作让广汽菲亚特无论在人气还是在品牌认知度上均得到全面的提升。经过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不但能与华谊兄弟时尚签约,正式踏上了成为演艺明星的道路,一圆艺人之梦。同时还可赢取意式型动掀背轿车Ottimo致悦一年的使用权。对比其他的选秀活动,广汽菲亚特为参赛选手打造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星光大道”。

广汽菲亚特市场部总监陆皓在谈到“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时,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主要面对年轻、活力的时尚一族,与Ottimo致悦的目标群体高度契合,通过该活动不仅能提高消费者对Ottimo致悦的认知度,还将传递菲亚特‘快乐、乐观、生活’的品牌理念,强化广汽菲亚特时尚的品牌标签。”同时活动中,知名演员贾乃亮、人气歌手刘力扬等明星的助阵,也为广汽菲亚特带来了极高人气。

 “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 由今年6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分别在福州、重庆、广州、青岛四个城市进行了分赛区比赛。本次活动分歌唱组、时尚运动组、舞蹈组和模特组,通过上传表演视频至优酷活动专区进行网络报名。这种“线上+线下”的选秀形式,在国内的选秀节目并不多见。获胜的选手不仅可以赢得致悦一年使用权成为菲亚特品牌大使,更有机会签约华谊兄弟时尚,前往2015年米兰时尚周。面对这样难得的机遇,各地有梦想的年轻人踊跃报名,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走上自己的“星光大道”。

历经7个月的角逐,12月21日“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秀剧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4大分赛区的12名选手上演了一场时尚型秀大赛。经过激烈比拼,跃动组合、Tracy、胡博文、汤沁怡分获最佳极限运动、最佳歌手、最佳舞蹈演绎和最佳模特,汤沁怡更是摘取了万众瞩目的全国总冠军桂冠。

在产品方面,广汽菲亚特于2012年拥有了第一款国产车型—菲翔。即使是在单一车型的情况下,广汽菲亚特也依然在去年取得了5万销量的优越成绩。这之后又在今年上市了两厢车致悦,可以说在菲翔的基础上,致悦的推出对拉升销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于致悦来说,其所处的竞争环境相当激烈。面对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致悦以独特的意式掀背设计、强劲流畅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全面均衡的安全配置等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伴随销量的增长,完善销售网络将为销量增长提供保障。广汽菲亚特市场部总监陆皓表示:“2014年底我们将达到220家经销商、210个二级网点,共计430个销售服务网点。2015年目标开拓20家经销商、110个二级网点,明年年底将达到240家经销商320个二级网点,全国共计达到560个销售服务网点。”可以说,经销商网络的建立与“华谊新面孔·菲亚特致悦达人秀”所带来的高人气将成为合力。为2015年将实现20%的销量增长目标打下基础。(网通社 2014年1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