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在美扩大召回 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2014年12月25日 09:1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公司在本周一表示,因高田安全气囊隐患,将在美国扩大召回,由原来的温暖潮湿地区扩大到美国全国。此前,宝马的四家竞争对手已经进行了同样的处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要求车企在美国扩大召回范围,各大车企也都逐渐响应这个规定。高田公司表示,如果充气机曾暴露在潮气过重的非受控环境下,可能会造成推进剂变质,因此安全气囊打开时可能会弹射出金属碎片伤害到车内人员。

宝马公司向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准备将为14万台宝马3系更换安全气囊,这些车辆主要生产于2004年到2006年之间。此前已经宣布在美国扩大召回的车企包括本田马自达、通用以及与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克莱斯勒)。由于高田安全气囊前几次事故都发生在潮湿地区,NHTSA只对这些地区的隐患汽车发布了召回命令。但是由于后来在潮湿地区之外(包括佛罗里达州以及波多黎各)也发生了安全气囊事故,NHTSA决定让这五家车企扩大召回范围。

宝马公司还表示,暂时没有宝马汽车因安全气囊问题发生事故。目前,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已经导致五人死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