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进口起亚足球联赛”半决赛战报

2014年12月25日 14:1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进口起亚汽车赞助的 “2014进口起亚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淘汰赛”于12月21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球场火热进行,之前成功晋级的4只媒体球队在本轮半决赛中,展开激烈对决,由于淘汰赛的残酷性,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球队实力超常的发挥,让本轮淘汰赛更加精彩夺目。

本轮淘汰赛共两场。比赛伊始,动力中国就发起猛烈进攻,新浪汽车明显有些措手不及。但随后经过调整战略,加强防守,新浪汽车也连连破门得分。由于动力中国攻势迅猛,防守终被打破,动力中国伴随着几次巧妙配合,成功攻破对方球门,让整场比分保持领先,新浪汽车虽奋力反击,但最终以6:8不敌动力中国。凤凰汽车与易车网编辑联队的比赛也十分精彩,两队精彩的互相争夺使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差距,最后凤凰汽车以巧妙的配合6:3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成功晋级。

本次晋级争夺冠军队伍的球队为凤凰汽车和动力中国,进入3、4名争夺的队伍为新浪汽车和易车网编辑联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