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本田新歌诗图侧气帘存隐患在美召回

2014年12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Crosstour(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跨界轿车,该车型外观设计独特,并融入多个跨界素。最新一代车型目前已登录北美和亚洲等市场,而中国地区销售的歌诗图则是由合资车企广汽本田生产。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侧安全气帘存在失效隐患,本田汽车将在美国地区对部分新款歌诗图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1,252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本田召回车型为2015款歌诗图,数量为1,252辆。本田美国公司表示,目前在美国地区未收到有关侧气帘失效而引发的事故报告,而此次涉及召回的安全气帘与高田公司无关。召回计划将于2015年1月启动,解决方案则是免费为车主进行检查维修,必要时更换相关零部件。

目前国产全新一代歌诗图车型,已于今年4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依然与雅阁同平台生产,但是更为动感跨界的外观,让很多人在看到它后,都会觉得眼前一亮。对于国内销售的歌诗图车型是否存在与国外类似的安全隐患,网通社致电广汽本田官方400后得知,国内销售的歌诗图为国产车型,与国外车辆气囊供应商不相同。此外,由于产地不同等因素,国内地区目前暂无歌诗图车型的召回计划。

据了解,此次本田主动召回歌诗图原因是安全气帘存在失效隐患。NHTSA表示,隐患是本田汽车在一次例行检查中被发现,随后对该批次车型进行检查后发现,部分车辆的安全气帘重启装置存在故障,或将导致车辆受到外来碰撞后,气帘无法及时充气,无法及时保护车内人员生命安全。(网通社 2014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