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将在华推出二手车置换业务

2014年12月29日 08:15:59
分享到:
来源:一财网 作者:孙铭训

尽管特斯拉目前还只是被称为“大玩具”,但在中国汽车的存量增长时代,也推出了相应的二手车置换业务。

12月24日,特斯拉汽车公司宣布,在中国北京、上海、杭州三个城市率先推出其他品牌车辆置换Model S业务,以帮助更多客户实现从传统燃油汽车到纯电动汽车出行方式的转变,传递绿色、可持续生活理念,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但目前此项置换服务不包括二手Model S.

车辆置换业务作为特斯拉最新推出的服务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购买体验。用户在购买全新特斯拉电动汽车时,即可使用客户当前拥有的其他品牌车辆进行置换,包括汽油车、柴油车及电动汽车等所有类型的乘用车(机动车)。在整个置换过程中,特斯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例如通过与第三方竞价和交易平台的广泛合作,特斯拉帮助顾客进行车辆标准化检测和通过公平竞价获得最合理的市场价格。据悉,参与置换活动的顾客还将享受特斯拉为用户免费安装家庭充电桩的优惠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