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奥迪齐推中型跨界SUV 竞争宝马X4

2014年12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多化,汽车市场形成了全新的级别细分趋势,也因此诸如宝马旗下的X4和X6等跨界SUV产品应允而生。而作为该品牌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奔驰奥迪也开始在此类细分市场有所产品布局。近日网通社从而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blid了解到,奔驰和奥迪将分别推出GLC Coupe和Q6两款定位在中型跨界SUV市场的产品,并在上市后与宝马X4在该领域相抗衡。

宝马X4上市已近半年,凭借其动感的外观以及宝马一贯优秀的操控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率先占领了中型跨界SUV市场。该款产品在华的官方指导价为55.2万元-77.4万元,而未来奔驰和奥迪所有望推出的两款中型SUV的预计售价也有望与X4的官方指导价近似。

奔驰GLC Coupe是一款由全新中型SUV产品GLC(原GLK)衍生而来的车型,其在外观方面预计将保留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不过新车型在尾部造型上,预计将与目前奔驰旗下已经发布的大型跨界SUV同采用更为修长的LED尾灯造型,也将使新车型在视觉上更具运动感。另外在动力上,GLC Coupe有望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未来所推出的AMG高性能版本则预计将搭载目前C63 AMG等车型上所使用的4.0T双涡轮增压引擎。

 

除奔驰未来有望推出的GLC Coupe外,奥迪也将推出一款中型跨界SUV,并根据目前该品牌SUV阵营的命名体系,未来新车型有望命名为Q6。同时据Autobild的相关报道,未来Q6除将推出搭载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外,还有望推出采用纯电动系统的Q6 e-tron产品。(网通社 2014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