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高田总裁离职 董事长高田茂久兼任

2014年12月30日 08:3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安全部件供应商高田公司日前因安全气囊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公司内部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上周高田总裁斯蒂芬•斯托克(Stefan Stocker)离职。

自2008以来,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被召回的汽车数量达到2,400万台,其中最大规模的召回发生在2013年到2014年,且以美国市场为主。高田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事故时可能出现故障,一旦承受过大压力会导致爆炸并高速弹射出金属碎片伤害车内人员。高田公司总裁斯蒂芬在进入高田时是为了让这家由家族控股的集团的管理更加透明和公开,但他上任仅仅才两年就被迫离职。

斯蒂芬的离职意味着高田将重回高田家族手中,现年48岁的高田董事长高田茂久(Shigehisa Takada)将兼任CEO管理高田公司。而这也意味着他将独自应对不断升级的安全危机,截至目前,高田公司安全气囊的问题已经导致五起死亡事故。此前,高田公司高管层对事件的沉默态度就已经动摇了人们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而这次的高层人事变动无疑是雪上加霜,分析师纷纷表示出了对高田的忧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