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i品牌将推入门轿跑车 竞争Model S

2014年12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新能源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其中宝马已推出了专注于新能源产品的i品牌,并且i3和i8两款产品已在市场中进行销售。据了解,这一全新子品牌未来将有更多车型推出,近日网通社从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bild了解到,宝马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轿跑车,或命名为i5,并将锁定特斯拉 MODEL S为竞争对手。

目前宝马推出了以碳纤维复合材料为车身的“LifeDrive”模块架构,并应用到旗下i3和i8两款新能源产品上。这一全新技术由两个部分组成,"Life"指驾乘舱,由超轻量化且高强度的CFRP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Drive"部分为驱动系统、悬架、蓄电池组以及碰撞防护结,而未来全新i5预计也将采用这一技术。

在外观造型上,i5依然保留着宝马品牌家族式的设计,双天使眼头灯预计将采用该品牌最新的激光大灯技术,同时带有蓝色边框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则与i8有几分相似。在尾部造型上,i5同样拥有很高的识别度,宝马家族式的“L”型尾灯尺寸更大,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显修长。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一台160kW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作用于前轮,另外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200kW作用于后轮以实现四轮驱动。i5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125km。而未来还有望新增的i7车型,预计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网通社 2014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