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跨界SUV明年上半年引入 推两版本

2014年12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奔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跨界SUV——GLE Coupe的官方图片,该款产品作为奔驰首款针对“跨界SUV”这一新兴市场所推出的全新产品,采用了更具动感的造型,并借鉴了S级Coupe的设计素。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内部知情人士了解到,全新GLE Coupe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除将推出常规版本外,还将推出性能版本。

在外观方面,奔驰全新GLE Coupe的整体造型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鹰眼式全LED大灯让整车视觉上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同时得益于Coupe造型所特有的溜背式设计也将新车型极具动感。另外该款全新产品在尾部造型上,应用了S级Coupe的设计元素,修长的尾灯使整车尾部更显高贵,突出了奔驰一贯高贵但不失运动的特质。

据了解,未来GLE Coupe将推出两种版本车型,除普通版外,还将推出性能产品GLE450 AMG Coupe,其也是奔驰全新子品牌AMG Sport旗下首款产品。而在动力方面,该系列车型将搭载两款经过不同调教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普通版所搭载的低功版,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则为480N·m。而性能车型所采用的3.0T高功版,最大功率则为27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20N·m。

奔驰GLE Coupe作为一款定位在大型跨界SUV市场的产品,宝马X6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开山鼻祖”将成为其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根据目前宝马全新一代X6在国内93.8-189.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未来奔驰GLE Coupe两种版本引入国内销售时,其售价预计也将跟X6的售价区间近似。(网通社 2014年12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