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谁是自主实力派? 三款热销紧凑型车对比

2014年12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转眼间2014年马年的又要即将过去,2015年的农历新年就要到来,面对着票务购买的各种紧张,更多人选择了自驾车回家,出行方便、时间好把握是主要的优势。如果当你有十万,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呢?可能大多数人的想法是选择自主品牌,相比合资车企而言,10万元的自主品牌车型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在空间的表现上均比同价位合资车型更具优势。面对众多的自主车型,网通社今天选取了三款主流自主车:荣威350一汽奔腾B50长安逸动,上述车型均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我们将对消费者最关心的空间、安全、保养等方面进行比较,看看谁是真正的自主实力派。

对比一:价格区间

首先让我们一起这三款车的价格区间,其中荣威350指导价格为8.57万-14.07万,共拥有8款车型。奔腾B50为6.98万-12.28万,拥有六款车型。长安逸动车型售价为7.49万-11.79万,同样也拥有八款车型。可以看出,三款车型中荣威350、长安逸动均提供更多选择给消费者,而在价格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竞争最为激烈的区域就是10万元上下间,因此我们选取这个价位区间价格相近的车型,看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

对比二:科技/舒适性配置

车型配置上,以三款价格在11万元左右的车型大相径庭,包括真皮座椅、前门电动车窗、手动空调、单碟CD、高保真四扬声器等;不过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荣威350更胜一筹,配备有多功能集控方向盘,并配有大灯延迟关闭,相比其它两款车型更显人性化设计元素。

对比三:细节设计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3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788mm*1492mm,轴距达到265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车,相比另外两款车型车身尺寸相当接近。但是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元素,彰显了车辆设计师的细心,从座椅鞋柜到雨伞槽多达29处空间分隔,增添了更多的实用性。而奔腾B50与长安逸动则缺少一些。

对比四:安全配置

同时,荣威350的五星安全品质让不少女性用户也情有独钟,荣威350在2010年C-NCAP国内权威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评级,同级遥遥领先。荣威350plus完美融合ABS制动防抱死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保障,将路况危情排除于在萌芽之外。相比一汽奔腾B50等车型,在安全上拥有更强的保护,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放心。

对比五:售后保养价格

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车辆不但要看该车的制造水平、价格等等,购买后的保养费用同样是购车时的重要指标。在三款车型中,荣威350质保时间为五年或10万公里、奔腾B50为三年或10万公里、而翼搏则是三年或6万公里。相比之下,荣威350的质保时间最长,这一点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保障。(注:上述三款车首保均免费)。

通过三款国内主流紧凑级轿车从售价、配置、空间、易驾、动力以及安全等全方面的对比,在售价相近的情况,荣威350在舒适配置、安全、动力组合上超越同级车现代一汽奔腾B50与长安逸动,从而也证明了荣威350在紧凑级车领域的市场地位。(网通社 2014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