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在沧州和重庆建新厂 产能增加60万

2014年12月31日 09:4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30日表示将分别在中国河北沧州市和重庆市新建两个工厂,来帮助提高其与子公司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现代汽车表示,新工厂将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开工,这将帮助现代更好地与对手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竞争。此外,现代其公司起亚还表示将扩大其在江苏省工厂的产能至45万辆。

尽管现代汽车拒绝透露投资总额,但还是表示,这两家工厂年产量能达30万辆,这将帮助现代和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超过10%。

据悉,现代将在沧州新建的工厂建筑面积达22.1万平方米,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以年产量20万辆的生产规模开工。到2016年下半年,小型车量产化以后生产规模将扩大至年产30万辆。在重庆新建的工厂面积达27.4万平方米,该工厂将于2017年上半年,针对中国市场量产中小型车。

目前,现代汽车在中国已经拥有三个工厂。知情人士透露,现代汽车原计划只在重庆西南部建厂,但中国政府正在推进“京津冀”首都经济圈一体化,希望现代能在河北省建立生产线,所以现代汽车方面就采取折中方案,决定在沧州和重庆两地建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