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2015年在华将推2款新车 涵盖全新SUV

2015年01月0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今年1-11月份,铃木在华累计销量接近24万辆,较2013年同期增长13.5%,并且超过2013年全年销量。在市场表现不断增长的背后,是铃木新产品策略的转变,即铃木官方此前提出的“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规划。随着2015年的到来,铃木的新产品被提上了日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铃木2015年将至少推出两款新车,其中就包括今年发布的全新维特拉

事实上,铃木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发布了iV-4概念车,该车随后也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采用双色车身(车体为蓝色,车顶是黑色)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基于iV-4打造的首款小型SUV将扮演补强产品阵容的角色,该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这将为对铃木带来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发布了最新6A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将逐步取代目前沿用在铃木车型上的4AT变速器,去年12月上市的全新A级轿车-启悦便是匹配该变速器的首款车型,去年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维特拉也将匹配该变速器

在动力方面,铃木新款维特拉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峰值扭矩15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得不提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现款维特拉采用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齿轮比多,换挡冲击小等优势,而且节油效果比较明显。

铃木新款维特拉与现款相比,在外观上有着较大变化,采用了新颖的双辐条镀铬进气格栅,与细长前大灯完全融为一体。内饰也有所变化,圆形空调出风口和时钟造型使其内饰更加年轻运动。中控台布局简洁易用,7寸触摸屏反应灵敏,内置了三维地图导航系统,并可与智能手机互联。

在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中,由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的“横空出世”,二者在该细分市场中已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列,由于该车作为铃木旗下首款A0级SUV的市场定位,该车上市后将凭借日系品牌燃油经济性以及售价等优势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挑战。该车在动力方面将有望采用锋驭目前所搭载的1.6L引擎,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铃木ALLGRIP全轮驱动技术,并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网通社 2015年1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