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2015年将推2款新车 全新力狮领衔

2015年01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已正式推出,该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展望2015年的产品规划,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此前表示:“我们将继续导入像全新傲虎这样的,众多充满个性和魅力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斯巴鲁将有包括全新一代力狮在内的两款车型在今年推出。

除全新一代力狮之外,基于2015年我国将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斯巴鲁也将有望在今年向国内市场导入XV混动版,该车目前搭载的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对于斯巴鲁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总经理吉永泰之在投产之前曾这样描述:“我们希望生产出有斯巴鲁自己概念的、拥有混合动力车省油耗优势的汽车”。

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目前已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搭载的是2.5L和3.6L发动机,为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小排量涡轮增压的需求,全新傲虎新搭载的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0T发动机和经过调校后的2.5L引擎,其中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kW,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别配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国内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力狮也将有望换搭2.0T引擎。

按照斯巴鲁现款力狮搭载的2.5L来计算,其消费税税率达到9%,未来如果搭载2.0T引擎,其消费税税率相对2.5L车型将下调4个百分点,对于车企来说,这意味着成本将得到有效缩减。未来该车引入后,其售价或将更加“接地气”,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是一个不错的信息。

现款斯巴鲁XV混动版于2013年3月份在纽约车展亮相,并于6月份在美国市场上市,该车作为斯巴鲁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翼豹共享平台。由于XV混动版采用的是轻混动力,百公里油耗为6.9L,这也符合中国市场2015年调整的百公里6.9L的油耗标准,该车最快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时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此前也表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中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网通社 2015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