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车身加长 搭8速变速箱-图

2015年01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雷克萨斯RX在今年推出了RX270特别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1200台,而新车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的变化。随后在各大厂商纷纷对旗下车型进行更新换代的时候,雷克萨斯意识到RX这款中型SUV也应进行大整改以在细分市场中立足。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知,雷克萨斯全新RX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一步优化,同时将以8速变速箱代替目前6速的传动系统,预计在2015年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针对这一新车消息,网通社从国外网站获得了全新雷克萨斯RX的效果图。新车在前脸与轮毂方面均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其中进气格栅告别现款两部分设计,采用整体式不规则形状网状进气格栅。车灯的形状相比现款更加锐利,并采用两部分组成,其雾灯的形状也由圆形变为长条状。轮毂采用多幅式结构,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X将在现款车型4770的长度上进行加长设计,并且有望在拥有五座版本外,增加七座版本,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全新RX有望搭载旗下NX车型上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kw,最大扭矩为350Nm。此外,目前3.5L引擎与V6发动机加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车型均将继续采用。值得关注的是,全新RX将匹配8速变速箱,这一改观将拥有更佳的经济燃油性,在行驶过程中也将更平稳。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全新一代主动式安全技术Safety System +也将配备新车中。因此全新RX将拥有主动式撞击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多组式LED自动调节大灯等多项优越性能。此外,今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达到了37,499辆,其中RX车型就已销售10,906辆,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6%,成为雷克萨斯销量的主力之一。此次全新RX的推出或将继续为雷克萨斯创造新的销量。(网通社 2015年1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