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Q4拟投入8亿美元回购A系列优先股

2015年01月05日 07: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通用表示,在2014年第四季度拟斥巨资8亿美赎回其1.561亿股A系列优先股,这也打破了通用以往的出价纪录。

通用汽车公司还表示,将对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退休人员医疗信托基金(UAW Retiree Medical Benefits Trust)和加拿大投资公司Canada Gen Investment Corp.所持有的所有1.561亿股A系列流通优先股的回购,包括派息在内的清算总金额为39亿美元。通用称,这批股票股拥有每股25美元的清算优先权,并且每年可以得到9%的累积红利。

这项举措将简化通用的季度财务报告,并且也可以使其从2009破产重组的阴影中走出来,当然在通用重组过程中也包括来自加拿大信托以及美国财政部的资助。本周三通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价轻微下滑,不到1%,收于34.91美元每股。去年通用因点火开关问题召回大约2,700万台汽车,召回规模之大已打破历史纪录,即便其在2014年的销售达到了自2007年以来的最高点,但股价还是一路下跌,降幅达到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