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新中级车-衍生6款新车 高性能版领衔

2015年01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捷豹XE于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次亮相,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首款运动型中级车,XE将顺应市场细分化的趋势推出多款衍生车型,进而与市场当中主流的豪华B级车产品如奔驰C级以及宝马3系、4系等展开竞争。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捷豹XE SVR性能版车型将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引擎,有望在2016年正式发布。据了解,依托于性能出色的V8引擎,捷豹XE SVR性能版百公里加速达4秒,其将领衔捷豹XE系列的衍生车阵容。

捷豹XE将推SVR高性能版衍生车

捷豹XE SVR高性能版衍生车将由捷豹路虎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团队进行打造,新车或将使用尺寸更大的刹车盘,并拥有运动化悬架系统以及电控限滑差速器。从效果图上看,捷豹XE SVR高性能版拥有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以及尾部扩散器。在提升外观运动气息的同时,新车的风阻和高速稳定性将在XE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SVR高性能版将领衔捷豹XE衍生车阵容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愈加多化,各级别市场均开始呈现细分化的现象。在一个车型级别的市场定位当中只推出一款产品已然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进而使衍生车型的开发成为了必然。XE未来将成为捷豹品牌的中坚力量,除普通的三厢轿车版本外,将推出双门轿跑版、掀背旅行版、四驱版、长轴距版、S性能版以及SVR高性能版等6款衍生车型,丰富产品序列,以获得更高的市场竞争力。

捷豹XE SVR高性能版将搭V8引擎并采用全铝车身

在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E SVR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源于F-TYPE S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该款引擎的最大功率为364kW,峰值扭矩高达680Nm。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强劲的动力和先进的传动系统外, SVR高性能版作为捷豹XE的衍生车型,将同样采用高密度铝制单体壳式车身,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为令人满意的操控表现打下良好的基础。

捷豹XE SVR高性能版将与奔驰C63 AMG等展开竞争

在高性能中级车的阵营当中,德系的奔驰C63 AMG与宝马M3、M4等产品一直是广大性能车爱好者们所追求的“梦想座驾”。捷豹将凭借平台的优势、强劲的动力系统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将XE SVR高性能版衍生车打造成强大的竞争者,直指豪华中型车的高性能细分市场。使XE SVR高性能版领衔捷豹旗下的中型车衍生产品阵容,与奔驰C级以及宝马3系、4系等中型车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进行激烈的竞争。(网通社 2015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