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2015销量预期820万 增幅较小

2015年01月05日 15:4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现代起亚集团看衰2015年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现代起亚集团更是预测其在2015年的销量增幅将是自2003年以来最小的。

现代起亚集团对于2015年的发展并不是十分看好,其同时还表示其日本竞争对手将受到日疲软的影响,表现同样不甚理想。现代起亚集团目前是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其预测2015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售出820万辆新车,较去年仅增加2.5%。现代集团认为疲软的全球经济以及竞争加剧的汽车市场对其整体销量影响较大。

现代起亚集团同时预测2015年全球车市新车销量增幅在3.9%左右,同样为近年来的较低增幅,但其对于战胜来自日本的竞争对手非常有信心,这与韩国政府努力保证汇率稳定有关。现代起亚集团还将在2015年发布两款全新车型,这将有助于其业绩的提升。

编辑点评:当前的全球经济大环境不佳使得众多厂商下调了其在20115年的销售预期,这对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不利。各大厂商可以通过发展策略的调整来积极应对这种不利的局面,尽最大程度的实现业绩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