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寄望新车型和中国市场 以提升销量

2015年01月06日 08:2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全球销售总监安迪•戈斯 (Andy Goss)表示,捷豹已经准备好努力追赶实力强劲的德国车企三巨头。

德国汽车企业三巨头——奥迪宝马以及奔驰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全球汽车销售榜前列;但随着汽车制造商以及汽车市场逐步走向全球化,捷豹路虎、雷克萨斯以及英菲尼迪等均已慢慢成熟,并开始向老牌汽车巨头发起挑战。捷豹的销售曾一度低迷,因为其车型阵容得不到及时的更新,但随着新款XE中型轿车和升级版XF的推出,捷豹对2015年充满了信心。戈斯表示,捷豹已经投入大量资金以加快新车型的研发,而新的车型阵容将由新款XE打头阵,这款车型将成为宝马3系、奥迪A4以及奔驰C级轿车竞争车型。

总体来说,捷豹路虎计划在2020年前销量翻番,达到85万台。但是戈斯表示,即便捷豹无法完成目标的一半,但其已经拥有快速发展的潜力,每年的销量增长有望达到7到8万台。此外,捷豹正计划进行综合深入的改革,要从一个专注零售的品牌转变为一个能够在企业市场上大展宏图的有力竞争者,捷豹的终极目标是为了在零售市场和企业市场能够赢取同样的市场份额。所以,在SUV和跨界车热销的今天,捷豹路虎也将涉足该领域挑战已有的豪车品牌,随着捷豹路虎首批跨界车的到来,一场激烈的竞争即将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