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中美将继续领衔2015车市发展

2015年01月06日 08:3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年汽车行业经历了从高潮到低谷的波折,出现过强烈的动荡,也出现过一些亮点。新的一年有望带来复苏,而各大车企将继续他们在行业的追逐。

去年,汽车市场遭遇了一些意外冲击。例如,南美市场曾吸引了许多车企在此投入高额资金,但很多投资最终都变成了不良资产。而在欧洲,去年原本应该出现像美国那样的市场复苏,但其却表现最为糟糕,尤其在一些已经成熟的市场上却出现了许多不确定的经济因素。比如,俄罗斯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由于乌克兰的政治危机、原油价格下跌以及西方制裁,其国内经济形势急转直下。在欧洲的其它市场,只有英国和西班牙保持稳定态势,前者拥有低价信贷的支持,后者则得到了政府的补贴。

幸运的是,2014年的全球乘用车市场总体呈现出了一个积极的面貌,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美国以及欧洲市场的增长。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乘用车销量达到了7,470万台,同比增长了2%。并且,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称,2015年的汽车行业依然会呈良性发展,其增幅有望再度攀升2%,升至7,640万台。当然,中国和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将会领衔2015年的车市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