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MX6-3月19日上市 基于老奇骏打造

2015年01月0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炜

东风风度作为郑州日产东风系列的自主品牌,目前拥有MPV、皮卡及微面车型。基于目前消费者对SUV市场关注度的上升,东风风度计划推出一款全新SUV,完善旗下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度官方获知,东风风度首款SUV MX6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基于东风日产奇骏平台打造。此外,该车有望于1月26日正式亮相。

MX6与老奇骏同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735mm,轴距为2630mm。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车身侧面与老奇骏基本保持一致,然而前脸部分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自身品牌LOGO。前大灯的形状与老奇骏近似,雾灯及保险杠的整体位置进行了调整。

新车将拥有17寸轮毂,同时车顶行李厢处发生了小改动,车尾处也增添了尾翼设计。此外尾灯的造型并无明显变化,但却在内部做了调整。值得一体的是东风风度MX6延续了老奇骏全景天窗的配置,内饰与其他性能方面也或将与老奇骏相近。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6有望搭载老款奇骏使用的2.0L发动机,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8Nm。而另一款2.5L发动机是否搭载于东风风度MX6上还有待探索。

在配置上,东风风度MX5标配车型带有后备箱遮物帘、智能钥匙、倒车影像及日间行车灯等设备,同时安全方面配有双气囊加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电动电加热座椅功能,并且采用真皮座椅。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前泊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也都将搭载。此外,氙气大灯也或将为新车加分。(网通社 2015年1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