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巴马将访问福特工厂 行业复苏在望

2015年01月07日 15:0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在本周三对福特在密歇根的Wayne工厂进行访问,他的来访在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美国汽车行业的逐步复苏。

汽车行业的复苏一直是美国整体经济复苏最受瞩目的领域。奥巴马总统将要参观的福特位于密歇根的工厂,主要是一家生产小型环保汽车的工厂。此次访问有可能是奥巴马当时参加总统竞选所拟定的汽车工厂访问的最后一项行程,因为当时美国的汽车行业不景气,对整体美国经济造成了很差的影响。同时,此次的福特工厂参观也是奥巴马各大城市巡访计划的一步,这项巡访计划主要也是为了彰显奥巴马政府在国家治理上的成功,并且,奥巴马总统也即将于1月20日发表国情咨文。但福特和白宫都方面都拒绝透露奥巴马行将访问的具体地点。

在美国财政部完全撤出美国汽车企业的一个月后,奥巴马在底特律地铁站曾发表演说。虽然通用和克莱斯勒从美国政府经济救援中获益最多,但是福特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如今,美国克莱斯勒已经和意大利菲亚特合并,转变成为一个全球化的企业,而刚刚脱离政府控制的通用则被安全问题困扰了整整一年,因此,现在也许只有福特才是能够代表“美国梦”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