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推模块化平台 将产多款SUV/MPV车型

2015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经历了一个并不算成功的2014年之后,东南汽车正在谋求着改变。在去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东南便携旗下首款SUV——DX7 博朗与我们见面。虽然距离这款车的上市尚有半年时间,不过此举依然可以视为是东南逐步从单一轿车向更多化产品迈进的历史性时刻。除了DX7 博朗外,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还向网通社描述了一个更完整的发展蓝图:我们将来会用DX7博朗所属的这个平台衍生出很多的车型,其中包括一个A0级SUV和七座MPV。这意味着,东南未来也将走进模块化平台的发展道路。

东南之所以要推行模块化平台发展,也是得益于DX7 博朗平台的出色延展性。按照东南官方的说法,DX7车型平台带宽,可以最大实现轴距2600mm至2800mm的调节。也就是说,理论上该技术平台有能力覆盖从A级至B级所有产品的开发工作。

对于东南汽车SUV的产品战略,左自生介绍道:“DX7博朗是东南汽车产品战略全面升级的标志。”据了解,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历时3年开发,整合国际技术平台打造并采用正向开发模式的车型。在产品工艺方面,东南汽车官方表示:DX7博朗将采用欧洲造车理念三菱国际品质标准打造。

随着DX7 博朗的上市时间已基本确定,这款车也将于不久后开始正式进入到生产环节。对此,东南汽车内部人士向我们透露:DX7将在福建青口工厂投产。作为东南汽车目前唯一的一家整车工厂,青口工厂双班年产能15万台,如果算上加班可达到20万台左右。考虑到去年全年销量并不理想,所以实际上只生产了12万台。

DX7博朗的推出,也使得东南汽车的产品阵容愈发完善。对于2015年的市场预期,东南自然信心倍增。如不出现意外情况,东南汽车将会拟定15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其中DX7博朗将成为生力军之一。(网通社 2015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