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发布新iDrive系统原型 新7系将运用

2015年01月08日 10:1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年消费电子展上,宝马推出了一系列让人惊艳的技术,昨天,宝马又发布了两个最近技术,分别是新iDrive原型和TouchCommand新技术,据悉这些新技术将会最早将在2016款7系上投入使用。

目前宝马车型使用的iDrive系统,包括在仪表盘上的控制台、液晶控制、导航按钮、应用程序、免提电话和音响功能。新一代iDrive系统自带的虚拟键盘可让用户更好的输入信息。同时离开触屏用户依旧可以通过物理控制器操作该系统。对于iDrive系统中“宝马手势识别”的功能,将会增加使用摄像机,通过识别不同动作来实现对iDrive的操作,例如手指转动、向左、向右移动表示控制音量,手指向上表示接电话,向下则是挂电话。

除新一代iDrive系统外,宝马公司还介绍了TouchCommand后排控制系统。它可以通过三星平板电脑的一个宝马App应用,让后排乘客可以控制车内空调,车内娱乐系统和后排座椅,该平板可以还通过车内的电源接口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