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今年推出首款SUV 五年内销量翻番

2015年01月09日 07:4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宾利销量打破历史记录,今年宾利将推出其首款SUV,预计在这款SUV的带动下,宾利在2020年之前年销量有望翻番。

近日,宾利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宾利希望在2020年之前完成2万台的年销售目标,而此前宾利计划在2018年之前达到1.5万台的年销量。“我们认为新款SUV的成功将会引领我们进入新纪,”宾利CEO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上周三在伦敦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还表示,这款车型将在今年面世,并有可能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宾利的首款SUV将是全球最独特、最豪华,而且也是最昂贵的SUV,“杜翰墨说道,“它的豪华程度绝对非同凡响。”这款SUV的定价大约在18万欧元,它的推出意味着宾利将拓展轿车以及轿跑之外的领域。这款SUV也将与保时捷卡宴Turbo S、奔驰GL63 AMG等车型展开竞争。昨天,劳斯莱斯也表示今年将最终决定是否推出自己的SUV车型,以加入这场SUV市场的竞争。

宾利表示,虽然这款车型还没有公开亮相,但是现在已经有超过4,000个潜在客户表示对这款车型充满期待。这个信息也使宾利销售总监凯文•罗斯(Kevin Rose)信心满满,他称之前年销量3,000台的预测有可能过于保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