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多款运动型SUV 为提升竞争力

2015年01月09日 07:5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新闻网报道,奔驰公司希望通过推出像运动型SUV这样的车型来提升自己的业绩。

戴姆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戴姆勒集团对于奔驰公司在2015年的表现寄予厚望。奔驰公司将通过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来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其中就包括运动型SUV。全新奔驰运动型SUV将被命名为GLE Coupe。该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6。运动型SUV市场当前十分火爆,奔驰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奥迪均加入到了这个市场的争夺中,奔驰公司在这一市场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其2015年的市场总体业绩表现。

除了将推出全新奔驰GLE Coupe车型,奔驰公司还计划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将于保时捷车型竞争的全新GT车型等。奔驰公司在2014年缩小了与宝马公司的差距,这与其新车表现出色有较大的关系,奔驰公司有望在2015年延续良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