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在华销量大涨21.8% 首款suv年内上市

2015年01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宾利是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在全球共销售11,020辆新车,其中中国市场共交付2,670辆,较去年同期销量大增21.8%。宾利在去年相继推出欧陆GT V8 S、GT极速版、新飞驰V8三款全新车型并同步引入国内,助力宾利汽车在华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今年宾利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将继续乘势而上,日前网通社从宾利中国官方获悉,宾利旗下首款超豪华SUV车型将在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有望同步进入中国市场。

2014年宾利在华销量大增21.8% 占宾利全球销量近1/4强

作为超豪华车品牌销量的领头羊,宾利汽车2013年在华销量为2,191辆,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宾利在华销量同比大幅提升了21.8%,达到2670辆。虽然美国仍是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但中国与美国销量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去年宾利全球销量为11,020辆,美国共销售3,186辆,约占全球总销量29%,而宾利在华销量则占到全球销量的24.2%,已接近1/4强。

宾利旗下首款SUV将在今年上市 将有望同步入华

SUV市场持续火热,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等顶级豪华品牌都有了推出SUV的计划。而在今年,宾利将抢占顶级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先机,率先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对此,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2015年将更是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宾利汽车将推出全球首款超豪华SUV车型。鉴于中国是宾利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并且近年来宾利新车的推出均同步入华,今年这款全新SUV也将有望同步入华销售。

宾利首款SUV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开发,采用之前发布的EXP 9 F SUV概念车设计风格为蓝本,家族特征依旧浓厚。新车将会提供多款动力,包含6.0T W12汽油引擎、4.0T V8汽油引擎,以及柴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宾利SUV将匹配8速ZF自动变速器,并装备带有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其搭载的空气悬架系统也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进行相应的调整。

2015年宾利旗下将涵盖4个系列不同级别车型

目前宾利在售的车型有慕尚、飞驰以及欧陆系列(包含GT Coupe和GTC敞篷版等车型)3个系列车型,随着今年宾利首款SUV上市,宾利旗下车型将扩展到4个系列,覆盖了大型豪华轿车、大型轿跑以及SUV等多级别车型。中国作为宾利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同时也是其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可以预见,随着全新车型在华与海外同步上市的实施,未来宾利在中国销量继续大幅提升也必然实现。(网通社 2015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