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旗舰车2.4L车型停产 最高优惠3.7万

2015年01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炜

东风悦达起亚K5作为起亚K系列的又一主力车型,在去年的1-11月累计销量达5.11万辆,其中2.0L车型销量占了5.10万辆。针对这一销售情况,东风悦达起亚将对K5现有的车型做出一番调整。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将停产k5的2.4L车型,仅生产2.0L及2.0T版本。另外,网通社走访多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K5 2.0L版本目前售价可最高优惠3.7万

现款K5于2013年12月正式上市,定位于B级车。在动力上延用2.0L及2.4L的发动机,并新增一款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能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拥有了更强劲的动力总成。随后面对国内相对严格的排放标准,各大厂商纷纷转搭小排量引擎,与此同时起亚也计划将重心转移到小排量车型上,停产2.4L的K5车型。

另外,网通社通过询问各大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K5的信息得知,性价比最高且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2.0L LUXURY车型。这款车型在拥有较低油耗及足够大的动力下,配置也不逊色,属于K5的中高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0L LUXURY车型将在厂商指导售价18.88万元的基础上最高优惠3.7万元。

需要关注的是,目前其他车型也在厂商指导售价的基础上下调3万元左右,但并无实车在店,然而大多数4S店均支持一万定金预定,预计在年前可以到货提车。

K5自上市以来,月销量最高突破5400辆,并没有像同系列K2、K3车型那样拥有上万辆的月销售成绩。而此次对K5车型的进一步调整或将提高K5的销量,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网通社 2015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