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制造商对北美车展期望高 多款新车亮相

2015年01月09日 10:0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汽车制造商们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纷纷展出自己的最新技术,在展示了行业新走向的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他们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的表现。

北美国际车展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在长达两个星期的时间内,将会有大量最新车型在底特律出展,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将更加明确。

今年的车展将在下调的汽油价格以及逐步恢复的美国经济的背景下举行,制造商们希望继续从美国市场复苏中受益。今年在底特律将约有四十到五十款新车型亮相。“顾客们现在的购买热情再次高涨,生产和销售应该都会继续增长。我们的行业发展状况将会是这几年来最好的。”展会负责人Scott LaRich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美国的销售成绩在油价下调的影响下进一步提升。这已经是自从2009年经济衰退至27年最低点之后,销售数字连续第五年增长。

德国媒体认为,此次北美车展上最吸引眼球的或将是大马力的跑车,新的SUV和皮卡车型也将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