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月1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10日 00:4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10日,虽是到了周末,但汽车圈活动还是很丰富。今日活动主要有:启辰T70上市发布会、吉利&新大洋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媒体沟通会与新车下线仪式、马自达“BREAKER+越己•心力量”品牌活动、东风Honda新车嘉年华、全新凯美瑞店头上市发布会、卡威2014年终商务大会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1月10日,“技术派智享SUV”启辰T70上市发布会将在郑州举行。启辰T70是启辰品牌首款SUV,标志着启辰已经完全进入品牌2.0时代,是启辰完成自我蜕变、向市场及消费者展现技术实力的重磅车型。

车市红点:今天启辰T70将受到业界热烈关注,或许这种关注度会超过对新车上市的本身。参加活动的嘉宾,以及发布会上的致辞,呵呵,期待吧!刷屏与解读齐来。

吉利集团与新大洋集团基于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共识,成立合资公司,聚焦城市微型纯电动汽车领域。1月10日-11日,吉利集团与新大洋集团合资公司媒体沟通会与兰州基地知豆新款车型下线仪式将于兰州举行。

车市红点:昨天陈洪生总朋友圈发的知豆苹果就已经让人开始期待了,今天看这个苹果表演。

马自达“BREAKER+越己・心力量”核心品牌推广活动,旨在让中国消费者更加深入地理解马自达坚持不懈的挑战精神。作为品牌活动之一的“魂动•心立方”艺术展1月10日将登陆北京,展示由“魂动”设计理念所创意和衍生的艺术品,传递马自达所独有的设计哲学和创作灵感。

车市红点:小有成效的马自达需要在2015将战果扩大,马自达中国必将承载做品牌的责任。品牌活动先行,新年开局给你力量。

东风Honda新车嘉年华活动全新起航,将在10个城市拉开战幕,1月10日,北京站活动率先启动,亲身体验东风Honda全新思铂睿的驾驭激情,充分感受XR-V的驾驶乐趣。

车市红点:一个系列的全国城市体验活动,体验营销让新车更快走进市场。

搭载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与全新升级的6AT变速箱,内饰配置全面优化的全新凯美瑞即将焕新上市。1月10日,全新凯美瑞店头上市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

车市红点:全新凯美瑞店头上市,这是要销量的时候了。

2014年,卡威从零部件生产成功转型成为江苏省唯一自主品牌民营整车企业。 1月10日,“2014年卡威汽车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商务大会,暨2015年卡威汽车全价值链战略规划及部署”发布会将在厦门举行。

车市红点:又一家进入者,看看他们的战略。车不是谁都能做的,车是谁都想做的。

车市红点:这是除了豪华车上市有着装要求的一次新车活动。金色素,现场金光闪闪,给首款宽体轿跑加注奢侈符号。小一号CC市场表现会如何呢?

车市红点:标致越来越注重品牌了,讲故事也是全新508上市的一个重要环节。东标43%的快速增幅收官2014,2015年20%增幅计划新508将贡献几何?拭目以待。

车市红点:还车展一个纯粹的空间,让大家与技术对话,限模一说成为昨日的一大热点。结果如何还没有一个正式的说法,但分歧与讨论相信会持续到车展举行前后。红姐的个人观点,能否刀下留头,先把媒体日的车模限了试试如何?毕竟车模是一个行业啊,难道要把这个行业给灭了不成?

车市红点:这或许是让觊觎汽车电商的人们有点绝望的消息。相信市场洗牌只是开始,但会越来越精彩,机会还是大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