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在美被开巨额罚单 因漏报1700起事故

2015年01月10日 08:2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本田自2003年开始共共漏报1700多起与该公司车型相关的伤亡事故,本田目前面临着7000万美的罚款。此外,美国相关部门还会在未来“特别照顾”本田汽车。

据了解,按照美国相关法律,所有汽车公司必须及时把汽车产生的伤亡相关信息上报给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以便于NHTSA更快、更精准地找出潜在的道路安全问题,并及时制定出应对策略,避免悲剧的发生。

据悉,本田有1700多起汽车伤亡事件没有上报到NHTSA。美国交通安全部部长Anthony Foxx称:“本田和其他所有汽车厂商都必须肩负起安全责任,这必须履行,不能有任何借口。”

不过,本田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未上报的事故来自第三方的统计,并承认公司在“数据录入时出现了一些错误”,对法定报告的要求“定义过于狭窄”,目前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对这些缺陷进行补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