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将建旗舰展厅 4S店总数达530家

2015年01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标致品牌在2014年完成了163.2万余辆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5.2%。这其中中国贡献了将近四分之一的数据,成为标致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单一市场,而东风标致则成国内市场销量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在新的一年里,东风标致将把品牌体验与拓展服务网络作为其发展的重点。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标致大道”品牌形象推广店将在北京建成,其将成为全球除法国以外的第二家标致品牌体验店。此外在渠道建设方面,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年东风标致4S店数量将超过530家。”该品牌将依托网点“下沉”,加速拓展三到六线城市销售渠道。

今年上半年“标致大道”品牌体验店将在北京建成

品牌体验是东风标致2015年毋庸置疑的重头戏,作为实施“升蓝计划”的第三个年头,东风标致在2015年将发展重点由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向聚焦“用户体验”进行转移。值得关注的是,根据东风标致官方所公布的消息,位于前门大街的“标致大道”品牌形象推广店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建成,其将成为标致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家品牌体验店。此外,法网的罗兰•加洛斯项目以及“中国大越野”相关赛事将延续下去,由此标致品牌的高端形象和运动文化将在中国得到进一步推广。

2015年东风标致4S店总数将达到530家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里,东风标致新增网点多达103家。到2014年年底,该品牌的经销商数量已从年初的408家扩充至500家以上,覆盖了国内85%的地级市。目前东风标致的销售网点数量已达到了一线汽车品牌的水平,但其并不止步于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年东风标致4S店数量将超过530家,覆盖中国300个以上的地级市,覆盖率将增至87%。”除此之外,东风标致将进一步构建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透明、专业”的高标准服务质量,并加速拓展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服务网络。

“下沉拓展”将成为东风标致渠道发展的核心策略

对东风标致而言,渠道的建设对品牌的发展起到了拉升的作用,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拖品牌提升的“后腿”。经过快速的发展,该品牌在2015年将进入对已有渠道进行优化调整和渠道拓展进一步“下沉”的新阶段。面对越来越多的城市进行限购、限牌,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标致的渠道拓展一定要下沉,不下沉无增量。”据了解,东风标致有望增加50家一级网点,其中40家将在三到六线城市落户;而二级网点会增加130个,其中落户三至六线城市的或将达到100家。可以说,“下沉拓展”将是2015年东风标致渠道发展的核心策略。(网通社 2015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