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A级车-年内上市 将替代世嘉

2015年01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东风雪铁龙2014年全年销量定格在32万辆,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14.3%的同比增幅,刷新了历史销售记录。今年将是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在品牌、产品、服务等方面将实现更高的跨越。在产品层面,东风雪铁龙旗下主销车型新世嘉已接近中期改款的时间点,为此其替代者将于今年推出。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获悉,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全新A级车以替代世嘉车型,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看,这款新A级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全新前脸设计,横向多条幅式中网进气格栅拉伸了视觉效果,使新车前脸显得宽大而扁平,下进气格栅与中网格栅起到了遥相呼应的效果。楔形一体大灯组与全新爱丽舍的大灯有几分相似。在新车尾部,尽管包裹着伪装车衣,但是仍然很容易看出其层次分明的尾部造型。而LED尾灯组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之一。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T+STT核芯动力”,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配车型有望搭载1.2THP、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将是新车亮点之一。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是其在国内的推出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于2012年初在老款世嘉基础之上改进而来。该车为东风雪铁龙抢占A级车市场份额立下了汗马功劳,2014年共销售92517辆,随着其产品周期进入尾声,一款用于替代新世嘉的全新车型也提升上了日程。

虽然2015年国内市场仍将延续今年下半年的“寒冬”态势,但2015年是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全新推出的A级车将与C4L、新C5、C3-XR一同助推东风雪铁龙向年销量35万的目标挺进,其市场增速仍然可以保持在10%左右,而这当中并不包括将于2015年1月1日划归东风雪铁龙销售管理体系的进口车销量,进口车的进入将进一步填补东风雪铁龙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空白。(网通社 2015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